绝尘_不介意日空间请随意

[您好,我是绝·不定时更新·尘]
[动漫同人原女长篇写手]

[曾用笔名“Pride绝尘、孓尘”]
[现用笔名“绝尘”]

[擅手绘|翻唱|写文|Cosplay]
[萌凹凸|黑篮|火影|刀乱|各种日漫老番]
[本命:(日)赤司征十郎,(中)钟离 (历史/演义里的)赵云]

[可以叫我土哥~]

[此账号是我的长篇号]

[短篇号ID:Akashi_JC]

【[凹凸世界]停留在你的世界】 [穿越Ⅰ]

简介及目录

·第一人称
·格瑞×我
·乙女长篇
·晋江同名
                  
                 
■Chapter 5_凹凸论坛:
                  
  
  凹凸论坛,深夜,一个帖子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主页。
  
  【主题】来一来看一看呀,凹凸世界最好的酒,十二点准时上架电子交易区!
  详情:如题,一楼给自己。
  
  2L 【琳琅】:二楼我的,你们这群辣鸡抢不到吧!楼主快点,要不要我给你倒数?
  
  3L 【身高十厘米】(楼主):接下来为大家介绍酒的分类,因为时间有限,只有五款——
  
  [桃花酿]:从君山丐帮那儿抢来的酒方,味道甘甜,后劲极小,酒不醉人只醉心,至于丐帮是什么别问我。
  
  [朗姆酒]:杰克船长最爱的蒸馏酒,包括朗姆白酒、朗姆老酒、淡朗姆酒、朗姆常酒四类~喝了这瓶酒,船就不再有。
  
  [欧氏啤酒]:送礼聚会必备,带给你超凡的享受,喝不腻的啤酒——欧氏啤~
  
  [欧氏红酒]:甘醇甜美欧氏红酒,买一瓶不会吃亏买一瓶不会上当,说不定还会爱上这个香味!
  
  [欧氏白酒]:哦,这个啊,酒量差的就别买这个找存在感了,不开玩笑,小心一口倒。
  
  最后,大家来看看我配的这几张精心挑选的照片,看上去就很想喝啊有木有!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4L 【身高十厘米】(楼主):不好意思,刚刚搞错了一个宣传语。
  [朗姆酒]:杰克船长最爱的蒸馏酒!喝了这杯酒,珍珠号你有,喝了这杯酒,宝藏你全有!
  
  以上几款酒中午十二点准时上架,每款五瓶,朗姆酒除外,它的每小类只有一瓶噢!来一瓶吧!亲!
  
  5L 【甜品慕斯】:珍珠号?
  
  6L 【九寒】:宝藏?所以说珍珠号是海盗船吗?/暗中观察.jpg
  
  7L 【仙女才骑月亮】:有点意思,可惜本小姐不太喜欢喝酒。
  
  8L 【身高十厘米】(楼主)回复【甜品慕斯】【九寒】:对,珍珠号是海盗船,朗姆酒是在我家乡那边受到多人追捧的——加勒比海盗杰克,最爱的名酒噢!
  回复【仙女才骑月亮】:来杯桃花酿嘛,像喝饮料一样哦~
  
  9L 【仙女才骑月亮】:好吧,既然你这么陈恳的建议,本小姐就买一瓶吧。
  
  10L 【甜品慕斯】:你说的加勒比海盗,并没有听说过。
  
  11L 【琳琅】:看楼主你这么强调这朗姆酒,那我到时候去交易区买瓶试试味道,话说楼主,如果我买了酒没有珍珠号怎么办?
  
  12L 【身高十厘米】(楼主):呃……这个……
  
  13L 【九寒】:做商人最主要的是诚信,如果买了朗姆酒没有珍珠号,我们组团去打楼主吧。@琳琅
  
  14L 【身高十厘米】(楼主):不要这么暴力嘛……和平点不好吗……
  
  15L 【琳琅】:@九寒 我注意你很久了,你的论坛ID是真名吧?我不管怎么升排名你永远比我高一个,你是不是故意的?/摔桌.jpg
  
  16L 【九寒】:噢,你就是在我后面紧追不舍的那个小阔耐啊,真是可惜了,你是永远都超过不了我的。/挑衅一笑.jpg
  
  17L 【琳琅】:你!!你就等着我弄死你,踩着你的尸|体上超过你吧!
  
  18L 【九寒】:噢?来啊,辣鸡!
  
  19L 【身高十厘米】(楼主):歪…歪楼了兄Day。
  
  20L 【格瑞大人的小娇妻】:不知道格瑞大人酒量好不好呢,好想买点送给格瑞大人呀!
  
  21L 【格瑞的腹肌】:握草楼上,就是你抢了我要用的ID?!格瑞大人是我的!!
  
  22L 【嘉德罗斯的神通棍】:呵,笑看格瑞粉撕|B。
  
  23L 【雷狮大人的贴身内裤】:呵,笑看格瑞粉撕|B。
  
  24L 【甜品慕斯】:@雷狮大人的贴身内裤 你……
  
  25L 【雷狮大人的贴身内裤】:@甜品慕斯 干嘛?你是羡慕我和雷狮大人有如此亲密的关系吗?呵,告诉你,我可是要当卡米尔嫂子的人!
  
  26L 【甜品慕斯】:呵呵 :-)
   
  27L 【九寒】:就冲这个ID,总感觉二十五楼命不久矣……/一个搞事的微笑.jpg
   
  28L 【嘉德罗斯的神通棍】:简直丧心病狂好不好!我都没有这么露|骨……
   
  29L 【格瑞后援中最美的】:握草,什么情况,一个卖酒贴都有这么多情敌,拔刀吧!格瑞是我的!!!
   
  30L 【九寒】:@琳琅 我们不打了吧,围观多好,马上大佬们的小迷妹要汇聚于此了。
   
  31L 【琳琅】:嗯,看戏更有意思。/吃瓜.jpg
   
  32L 【仙女才骑月亮】:这个贴有毒吧哈哈哈哈
   
  33L 【格瑞大人的小娇妻】:看不明白我的ID吗?告诉我格瑞大人是谁的??
   
  【此贴已被楼主删除】
   
  格瑞是谁的?
  ——混|蛋!格瑞当然是我的啊!!!
   
  删掉帖子以后,终端的页面自动跳转为论坛主页,我一脸冷漠的盯了主页半晌,抬手捂脸。
   
  啊,刚刚删帖实在是太冲动了……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气啊!!!
  气到充气,气到爆炸,气到想杀——emmm算了算了,人怂。
   
  这应该就是非酋所说的吃醋了吧。
  吃醋是病,但这病我觉得我是治不好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我再次开了个帖子。
  不管怎么说,宣传不能没,不然我的酒真的卖不出去了。
   
  【主题】中午十二点上架凹凸世界最好的美酒!
  详情【身高十厘米】(楼主):不好意思,刚刚手抖了,我重新介绍一下我的酒,请大家不要撕逼,和我一起吹牛皮就行。
  
  
  *
  
  
  我点开终端里电子交易区的页面,在上面挂好我要卖的酒,再给它每一种定了个价格。
   
  桃花酿100积分,朗姆酒每一类400积分,欧氏啤酒200积分、红酒300积分、白酒500积分。
  这个价格比商城里的酒类便宜一些,但也不是特别便宜。
  ——100积分都可以买一个大鸡腿了。
   
  凹凸大赛的“修仙”参赛者貌似很多,我的两个帖子点击率都挺高的,都这个点了还这么多人没睡……
   
  嘛,不管你们睡不睡,反正我要睡了。
   
  设置好了定时开卖,我快速洗漱钻进了被子里。
   
  今天熬夜有点晚,我觉得不到下午一点我是不会起来的。
   
  反正神出鬼没的裁判球会直接从我这里取走酒,接下来我只需要在睡梦中等待积分入账就好了。
  
  
  *
  
  
  醒来的我在第一时间打开了终端,发现自己的酒只卖出去了六瓶。
   
  一位女孩失去了她一夜暴富的梦想,但她决定坚持到底,先去看看第一波客人是谁。
   
  [ID【仙女才骑月亮】买了一瓶桃花酿。]
   
  啊,推荐之后真的买了,你不骑月亮也是仙女!我喜欢你!
  我内心充满感动,继续往下看。
   
  [ID【琳琅】买了一瓶淡朗姆酒,并留言“我是不是比那个叫九寒的快”。]
  [ID【九寒】买了一瓶朗姆老酒,并留言“告诉那个辣鸡想比我快再修炼一百年”。]
   
  emmmm我下意识扫了眼她们的购买时间,继续往下翻。
   
  [ID【你特么才脸黑】买了一瓶欧氏啤酒。]
   
  我点了点头,心中暗道:你白,你脸白!白的透亮!
   
  [ID【甜品慕斯】一瓶欧氏白酒和一瓶朗姆白酒。]
   
  嗯?
   
  我眯着眼睛凑近仔细看了看,甜品慕斯真的买了两瓶白酒。
   
  白的啊……
  我在心里默默地为他点了根蜡。
   
  ——希望你干了这两瓶白酒,你的胃还能健健康康的伴随你吃慕斯。
   
  是这样的,我制造白酒的时候体内的元力不够了,随后我感觉到妖刀姬的妖力自动填补了我不够的元力,这才成功制造出了五瓶白酒和一瓶朗姆白酒。
  而酒的香味一出,以我多年跟着老妈酿酒的经历,我就闻出了这酒比普通的白酒烈了一倍。
   
  在购买界面,我特意在白酒的选项上加了四个大字——慎重购买。
   
  我突然有一股森森的忧虑。
  如果我的白酒喝死了人,那我刚开的虚拟(卖)酒(的)店岂不是要直接倒闭了?而且说不定我还会惨造追杀啊……
   
  将目光慢慢移动到终端右上角的剩余积分上,就那一眼,我的脑袋里瞬间挤进了另外一个念头,心下一对比,我立刻决定不再去担心那位甜品慕斯的生命安全了。
   
  好、多、积、分、啊!!!
  
  6瓶酒赚得的积分再加上妖刀姬刷怪的积分已经上了一万了!
   
  算了,那人喝死就喝死吧,反正我已经说过慎重购买了,我现在要去餐饮区吃东西,啥都没有吃重要,然后吃饱了我就去找格瑞!
   
  哼,让那群格瑞的“小娇妻们”看看谁才能够追到格瑞!/噘嘴.jpg
   
  没错,在充满醋味的世界里我突然开窍,在心中全面展开了一个倒追格瑞的计划——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不管格瑞还记不记得我,反正只要我找到了他,我就立刻冲上去告白!只要我不怂,我就能死皮赖脸的跟着他!我…我……
   
  我怂啊…… QAQ
   
  
TBC

----------

文外话:发这章一直在说有敏感词,一段一段发,找敏感词找到绝望。

评论(10)

热度(4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