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尘_不介意日空间请随意

[您好,我是绝·不定时更新·尘]
[动漫同人原女长篇写手]

[曾用笔名“Pride绝尘、孓尘”]
[现用笔名“绝尘”]

[擅手绘|翻唱|写文|Cosplay]
[萌凹凸|黑篮|火影|刀乱|各种日漫老番]
[本命:(日)赤司征十郎,(中)钟离 (历史/演义里的)赵云]

[可以叫我土哥~]

[此账号是我的长篇号]

[短篇号ID:Akashi_JC]

【[凹凸世界]停留在你的世界】 [反穿越]

简介及目录

·第一人称
·格瑞×我
·乙女长篇
·晋江同名
          
          
■Chapter 4_习惯:
         
            
  小学时候写作文是怎么写的来着?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格瑞来我家一个多星期了。
  
  经过这一个多星期的互相了解,我感觉到他对我有了那么一丢丢的信任。虽然他还是丝毫不提他在凹凸世界发生的事情,但也没有一开始带着疏离的模样了。
  
  这是个好事。
  
  最起码他可以接受我没事做就跟他开开最近流行的玩笑段子,也渐渐从叫我全名改成了一个字的“欧”。
  
  虽然感觉有点奇怪。
  
  欧。
  呕——
  
  
  *
  
  
  自从上次告诉了格瑞他是从漫画中穿越过来的之后,我就没有在他面前看过《凹凸世界》了。
  ——噢我都是偷偷看的。
  
  大概是因为先认识格瑞的原因,我的关注点都在他身上。
  从动漫里看,格瑞是一个集颜值与武力值为一身的美男子。
  这越看啊就越觉得他帅的一批。
  无论是性格语气或者是他高超的武力,甚至那感觉像是涂抹了一堆发胶而根根竖立的杀马特发型都感觉深戳我心。
  
  格瑞的酷,令狐羡慕、遭狐嫉妒、让狐憎恶。
  
  于是,每次看完了有他集数的动漫后,我就会用一种诡异的火热眼光盯着他。
  他被我盯着有些不自在,偶尔会淡定的回望过来。直到他有一天受不了了,三两下跳到我面前,从他神奇的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瓶——眼药水。
  
  我只是在表达对他的崇拜罢了!
  他怎么可以觉得我眼睛坏了呢 QAQ
  
  # 感觉心脏被插了一刀 :-) #
  
  
  *
  
  
  格瑞没有任何回去的方法,所以他只能适应这边的生活。
  而他明显适应的很快。
  
  一日三餐是我母上做的,我吃什么他就跟着我吃什么,好像并不挑食的样子。偶尔我不知道吃什么了,他还能提提建议。其中吃火腿的建议比较多,我现在怀疑他可能很喜欢吃火腿,嘛,反正我是肉食动物,我觉得非常的ok。
  
  顺便一提他很喜欢喝牛奶,差不多每天都要喝一杯,奶粉牌子是母上总在买的雀巢的。
  嗯……牌子什么的似乎并不重要,我觉得只要是牛奶他都喜欢喝……
  
  至于洗漱方面,自从上次我带他熟悉了一遍、第二天又给他准备了专属的小方巾还有小盒子装热水之后,他要洗漱时都自己一个人搞定。
  完全不需要我跟着预防他被开水烫到或者掉水里。
  真是不敢相信他只有十厘米。
  
  emmmmm最厉害的是……
  
  由于格瑞平时在这边除了练刀和发呆就不知道要干什么了,我就自告奋勇的教了格瑞玩手机游戏,还安利了他几个动漫,现在格瑞都会用我闲置的小屏手机玩王者荣耀和荒野行动这种对十厘米体型来说非常难操作的游戏了。
  
  而且重点是我居然还玩不过他!
  
  这简直是对我这游戏死宅的一种巨大的打击!!!
  
  ——不过看在格瑞帅的份上,超过我就超过我吧。
  
  
  *
  
  
  “欧科科!你的快递!”
  
  母上大人在客厅里喊我的名字,闻言我飞快的从床上滚下穿上拖鞋冲了过去,边小跑边感慨:“终于到了!!”
  
  坐在沙发上的母上停下了打毛衣的动作,她把放在她旁边的一个巴掌大小的快递盒拿了起来,在给我之前还左右看了一下。
  
  我走到了她的面前,她看了我一眼问道:“这么小,你又买耳钉之类的乱七八糟的小玩意了?”
  
  “不是!”我快速拿过了快递盒跑到厨房拿剪刀,“买了点给芭比换的衣服。”
  
  “芭比?”母上愣了一下,又开口道:“是娃娃吗……?”
  
  母上的声音好像有点颤抖:“丫头,你终于打算当个姑娘玩娃娃了?什么样的娃娃啊,拿出来给我看看!是公主型还是帅T型啊,高的胖的矮的瘦的啊?”
  
  “……”拆着快递的手一顿,我暗搓搓的翻了个白眼,“不是我的,是朋友的娃娃。”
  
  什么叫终于要当一个姑娘?
  虽然我是短毛又更喜欢手|枪汽车模型之类的东西,但是我依旧是一个可爱迷人的美少女好不啦!
  
  无语的回到房间关好门,我将快递里包好的超小版男士衣服放在书桌上,满意的点了点头。
  
  没错,这其实是我给格瑞定做的衣服。
  
  他总不可能每天洗完澡都只穿身上的那一套衣服吧,那得多脏啊。
  
  想起前几天拿着尺子追着他满屋子跑量身高的事情我就想笑。
  不偏不倚去掉竖起的头发,格瑞真的只有十厘米。
  
  由于他身高十厘米所以给他穿的衣服也只能去定做,而且只有SD娃娃的淘宝店铺接这种定做。
  
  在他别扭的神色下量完了三围,再存了格瑞cos人设的图片,我立刻就去淘宝下了单。
  
  还好那家店速度快,这才四天就把衣服做好寄过来了。
  
  有两套和他目前的衣服一模一样,剩下的三套中,除了一套是我特意定做的以外,其余两套是一套黑色一套白色的流行男士套装。
  
  “格瑞?来试衣服了!”我扭头叫着飘窗上玩着我闲置手机的小小少年。
  
  随着王者荣耀一条胜利的提示音,格瑞站起身子揉了揉手臂,他往我桌子上瞄了一眼,抬腿几个快冲到达我眼前。
  
  他随意举起了一件离他最近的黑色套头卫衣看了看,目光触及到帽子上的猫耳,明显的沉默:“……”
  
  “格瑞你要不试一下!肯定很可爱!”
  
  见格瑞举起了那件衣服,我的双眼瞬间发出了bulingbuling的光芒——这是我特意去网上找图片让店家做的,兽耳的十厘米格瑞想想就很有意思好吗!
  
  格瑞果断无视了我的话语,将目光放到了其他的衣服上,犹豫了半晌,最后他还是捡起了和他身上衣服一模一样的一套。
  
  他跳到了衣柜里换衣服,关柜门的时候还不忘道谢。
  
  “是不喜欢这种风格吗?”我用指头捏起那件可爱的兽耳装遗憾的自言自语,“后面还有个小尾巴呢……”
  
  我还在惆怅中,那边迅速换完衣服的格瑞又跳回了我的面前。
  
  我看着他把新的手套戴上,问道:“合身吗?”
  
  见格瑞点头,我轻声道:“那就好。”
  说完我把桌子下的椅子轻轻的搬了出来,坐下后,我撑着下巴一脸惆怅的叹了口气:“唉~”
  
  “?”格瑞将目光看了过来。
  
  “好想看啊。”我将视线幽幽的放在了那件兽耳卫衣上。
  
  “……”
  
  “唉~!”我垂下脑袋,又做作的叹了口气,一脸的难过,继续幽幽的看着那件卫衣。
  
  “………”
  
  格瑞活动身体的动作顿了顿,他也随着我的目光扭头静静地看向那件衣服,过了半晌,他在我幽幽的目光下重新捡起了那件衣服。
  
  他沉默了片刻,我才听到他小声的说道:“……就,试穿一下。”
  
  “猴猴猴!”我一改方才死气沉沉的模样,立刻答应下来,激动的捧住脸,目送格瑞慢吞吞的走向衣柜。
  
  
  *
  
  
  歪着头聚精会神的盯着关上的柜门,我在心里数着格瑞进去的时间。
  
  这次格瑞换衣服的速度比上次慢了很多,我想了想,决定还是先去淘宝收货评价。
  
  其实格瑞的衣服早就已经换好了,他此刻正站在柜门口,一只手放在身侧,另外一只手有点难为情的抓着衣服后面的猫尾巴。
  ——他还在考虑要不要带上背后的猫耳帽子。
  
  最后,戴着猫耳帽子的格瑞行动缓慢的走了出来,穿上这身打扮的他看上去有些局促,掩藏在头发后的尖尖耳朵带上了点粉红,在看到我冲过来的时候下意识的退了一步,然后又很快稳住身形,低着头轻声道:“谢谢,欧。”
  
  “几件衣服而已!”我摆了摆手,完全不当回事。
  
  害他离开他的世界的是我,我自然得对他的吃穿住负责。
  
  不过——
  
  看着有些不自在的格瑞,我略有些得寸进尺的请求道:“格瑞!你能不能!能不能‘喵’一下!就一下!”
  
  “……”
  
  “像这样!”我抬起手,将其变成猫爪的姿势,开口道:“喵~”
  
  “………”
  
  静静看完我动作的格瑞猛的拉低了帽子,他转身,动作迅速的躲进了衣柜。
  
  诶?
  
  我看着已经闭合的柜门歪了歪头。
  
  啊,果然是我的要求有点过分了吗……
         
         
TBC

----------

文外话:嗝儿瑞只是被萌到了。

评论(3)

热度(6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